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手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奇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A城裡有一個怪人,他的身體和手竟能分開,那隻可以分開的手還可以說話、唱歌、跳舞,就連吃飯都會!這個怪人喜歡幫助別人,那隻手也不例外,他常常扶起摔倒在地的老奶奶、幫助丟了錢包的阿姨找回錢包,這個世界上沒有他可不行。

  有一天,小手背着他的主人獨自去森林探險,當他走到叢林中碰到一個瘦骨如柴的小孩,背着小背簍艱難地向前走着,小手跑上去問他要到哪裡去,怎麼這樣瘦,原來這個叫湯姆的小孩為了給媽媽治病去找草藥,已經進森林好幾天了,草藥沒有找到,身上帶的食物也吃完了情況,小手忙說:“我知道一種叫靈芝的草,什麼病都能治,我跟你一起去找吧。”“謝謝你,我跟你一起去,走。”

  小手與湯姆一道去尋找靈芝。小手說“靈芝生長在森林最陰暗潮濕的地方??幽魂洞,相傳這裡有幽魂,沒有人敢進去,即使最膽大的人也被嚇得半死不活的。”湯姆說:“為了媽媽治病,再危險的地方也要去。”湯姆和小手一起朝幽魂洞走去,他們一點也不害怕,順利的走到藏靈芝的地方??葯醫盆。一看,我的天呀!裡面全是草,不知誰是靈芝,小手猛然想起:靈芝是一種類似蘑菇的植物。於是他們找呀找,找到了一大堆蘑菇,並根據小手以前看到書里的靈芝照片找到了靈芝。他們迫不及待地將這些靈芝摘下,裝進了湯姆的小背簍里,下準備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可前面一片漆黑,原來幽魂早已擋在門口,不讓他們出去,怎麼辦?媽媽生病在家裡需要吃藥治病,他們必須衝出幽魂洞,由於小手和湯姆都是小人,他們鬥不過幽靈,只有智取,小手心生一計,拿出口袋裡為治傷防感染的酒,朝幽靈扔去,幽靈被酒的香氣迷隹了昏倒了。小手和湯姆衝出了幽魂洞,走出了大森林。

  小手告別了湯姆回到了家。主人見了他便說:“你到哪裡去了,我還要做作業哩!”小手又開始忙活了。

您正在瀏覽: 小手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