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1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冰點點頭。 

  “我不是在做夢吧?” 

  “不是,這是真的,雪兒。我、你和素兒都是仙子,現在,壞仙女弄地冷幽失憶,完全是為了把我們引出去,把我們抓住。你說,我們要不要去找壞仙女,向她要唯一能治療冷幽的冰晶石呢?” 

  “我認為要去,因為,壞仙女的目標是我們三個,冷幽是無辜的,我一定要救冷幽!” 

  正當她們談論的時候,素兒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不好了!冷幽不見了!” 

  “什麼?冷幽不見了?你知不知到她去哪裡了?”殷雪兒問。 

  “當然不知道。清冰,我們怎麼辦?”素兒問。 

  清冰突然想起來了,冷幽失去記憶就有可能被壞仙女抓去,她讓素兒告訴雷杏兒和林纖兒、碧竹,自己飛走了。 

  “清冰!等等我!”清冰向後一看,是殷雪兒追來了,看來,她們都恢復了法力。 

  “雪兒,你還是回去吧,我們此行很危險。” 

  “我不怕!只要能救冷幽,我不怕冒險!” 

  “好吧,那你要小心啊!” 

  “你放心吧!” 

  不一會兒,她們就到了。 

  這個壞仙女是掌管花的,她料到清冰她們會來,早已布下了百花陣。她哪裡知道雪仙子已經告訴了清冰破陣的方法。結果,清冰照着雪仙子教她的方法,把牡丹花發簪拿了下來,就破了百花陣。 

  清冰救出了冷幽,又被壞仙女攔住,於是,清冰、殷雪兒和壞仙女打了起來。 

  眼看清冰和殷雪兒就快輸了。“清冰!雪兒!我來了!”素兒飛了過來,朝着壞仙女一揮仙棒,壞仙女沒有法力了,她的仙棒也自動消失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遇(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