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你怎麼用陌生的眼光看着我們?” 

  冷幽用眼睛緊緊地盯着大家,眼光很陌生,她問:“你們是誰?” 

  大家驚呆了,林纖兒說:”冷幽,我們是你的好朋友啊!你怎麼......” 

  “我不認識你們,這裡是哪兒?”冷幽說。 

  “清冰,冷幽怎麼了啊?她是不是受了刺激,失去記憶了?”碧竹小聲問。 

  “很有可能,她連朋友都不認識了。” 

  其實,是有一個壞仙女讓橋斷的,她的目標是清冰和素兒、殷雪兒,她故意讓冷幽掉進懸崖。因為她知道清冰、素兒、殷雪兒,她們三個人是仙女下凡,得回了仙棒,恢復了法力,卻沒有恢復記憶,而她們三個人是仙女的時候看見了壞仙女偷天宮裡的蟠桃,舉報了壞仙女,所以,她要報仇。 

  壞仙女先讓她們的好朋友冷幽失去了記憶,然後,又讓清冰帶走了冷幽。她想讓清冰她們去為冷幽找冰晶石治病,自己好抓住她們。 

  冷幽不願意和清冰她們一起住,自己搭了一個帳篷 

  “清冰,我們該怎麼辦?”殷雪兒問。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冷幽可能是被壞人施了法術。”清冰說。 

  “恩,有可能。” 

  “好了,雪兒,時侯不早了快睡吧!”清冰說。 

  清冰慢慢地睡著了,她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走進了另外一個世界,眼前出現了一位仙女,仙女對清冰說:“清冰,我是雪仙子,今天,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仙女告訴清冰,清冰原來是冰仙子,素兒是雲仙子,殷雪兒是彩虹仙子,後來,她們三個人下凡來被壞仙女偷走了保存了記憶的仙棒,現在,仙棒自動回來了。仙女還告訴了清冰壞仙女的陰謀,告訴了清冰救冷幽的辦法。 

  “雪仙子,那我怎麼才能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呢?”清冰問。 

  “我在你的床頭放了一片雪花。”說完,雪仙子就消失了,清冰也醒了過來。 

  “啊,是真的!”清冰看見床頭的雪花,想起雪仙子說的話,她心想:我真的是冰仙子嗎?

您正在瀏覽: 奇遇(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