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纖兒,別跑了,你停一停啊,聽我說......”碧竹正想說,殷雪兒連忙捂住了她的嘴,輕聲說:“碧竹,別太大聲,萬一驚動了野獸......後果不堪設想。” 

  林纖兒跑了一段路,看見朋友們都不見了,她急了,又往回跑,終於跑到了朋友們的身邊。 

  “纖兒,跑是沒有用的,我們現在要想辦法不驚動老虎,再饒路走......” 

  “嗷嗚”一聲,一隻兇猛的老虎躥了出來。 

  “啊!”林纖兒一聲尖叫,“天哪!太可怕了!” 

  她們都嚇了一跳,跑了起來,素兒和殷雪兒躲進了樹叢,雷杏兒和碧竹跑地快,一下子就跑遠了,只有林纖兒和冷幽、清冰還沒有跑遠,冷幽朝右邊跑了,清冰躲在灌木叢後面,林纖兒往前跑,老虎看見其他人都不見了,就總追着林纖兒。 

  還有幾步,老虎就要追上林纖兒了,林纖兒尖叫,她害怕極了。 

  夥伴們也着急,都在想辦法救林纖兒。 

  “啊!”林纖兒被石頭絆倒了,老虎撲了上來。 

  “纖兒!”清冰腳一蹬,居然飛了起來,她抓住林纖兒,帶着她飛起來。 

  老虎沒有吃到肉,憤怒極了,跳起來,想咬清冰,清冰一閃,晃動她的仙棒,一道銀色的光射在老虎身上,老虎被凍住了。 

  清冰帶着纖兒降到地下,夥伴們都出來了。素兒驚訝地問:“清冰,你怎麼能飛啊?” 

  “我只是用腳一蹬,就飛起來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次真是太險了,林纖兒被嚇壞了。不過,幸好有清冰,她用仙棒救了朋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遇(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