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冷幽和碧竹、清冰一起到四處查看,發現一個大山洞,她們連忙喊來同伴:“大家快來啊!這裡有一個山洞,我們到裡面看看吧?”“好啊!”說著,她們就進了山洞。 

  山洞很深,她們向深處走去。雷杏兒膽大,她走在前面,清冰第二,碧雪害怕極了,問身後的冷幽:“冷幽,你說,這裡會不會有怪獸啊?!太恐怖了!” 

  “你放心,不會有怪獸的,要不,我把我的手電筒給你照路?” 

  “好啊!照亮了路,我就不怕怪獸了。哎,冷幽,你看見了嗎?前面好像有光。” 

  “不是好像,是真的有光!”清冰說話了,“我們好像要走出洞了。大家小心,前面有一個矮洞,小心撞頭。” 

  她們走過了山洞,看看眼前的景色,個個驚呆了,這裡是大海的沙灘邊,岸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真美啊!正在大家都陶醉了的時候,林纖兒,叫了起來:“你們誰還有吃的東西啊?我的東西都結凍了。” 

  “我的也是!”“我的也一樣,可能是剛才在雪地里結凍的。” 

  冷幽說:“我的東西也結凍了,怎麼辦呢?我們都沒有吃的了,又不知道怎麼回去,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