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啊!我們可以變出很多食物!”殷雪兒說話了。 

  說著,天空中劃出一道彩虹,又立即消失了,殷雪兒手上出現了一根魔杖。它很精緻,有一圈一圈的花紋,是褐色的。 

  “雪兒,快變變看啊!”雷杏兒說道。 

  “是啊,雪兒,快變變看吧。”紫霧也說。 

  殷雪兒拿這魔杖左看右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說:“我也想變變看,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讓它變。” 

  “能讓我看看嗎?”冷幽問道。 

  “可以啊”殷雪兒把摩杖遞給冷幽。 

  冷幽拿着魔杖,仔細看了看,突然,她發現上面寫着一小行字,她輕聲一念,說想要十個麵包,奇迹出現了,十個新鮮的麵包出現在她們手裡。 

  殷雪兒奇怪了:“冷幽,你是怎樣辦到的啊?” 

  “你看,這魔杖上有行小字,這就是啟動魔杖的魔法吧!我也不太懂。”冷幽說道。 

  大家吃完了東西,準備繼續往前走,安小琪說:“為什麼只有雪兒有魔杖?我們就沒有?”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吧?”碧雪說。 

  這時,殷雪兒說:“大家看,我的叫彩虹仙棒,我想,你們也會有的。” 

  說著,冷幽、素兒、清冰手裡也有了一根,她們的分別是“雨仙棒”、“雲仙棒”和“冰仙棒”

您正在瀏覽: 奇遇(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