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準備好了嗎?走咯!”冷霜大喊着,要把我和姐姐推到小河裡去。我不高興地問:“幹嗎啊?”“走啊!”冷霜毫不在意我的表情。 

  我們在小河裡看到了一個漩渦,冷霜和冷寒率先走了進去。我和姐姐互相望望,也走了進去。 

  ………………………………· 

  我們站在了一個陌生的世界。我大膽地問:“那個冰之弓在那裡啊?”“在笙??的手上。唉,那個笙??,原來也是冰嘯山莊里的人。原名叫冷??,因為犯了錯,被冰莊主趕了出去。他為了報復,把冰之弓偷走了。”冷霜嘆了口氣,說道。“哦。”我輕輕地回應。 

  冷寒頭也不回地帶我們向前走,又七拐八拐走進了一條小衚衕。一家客棧里的小二笑着迎上來,吐出幾個字音:“冷若冰。”“寒若冰。”冷寒街上去說。小二高高興興接待了我們,把兩件挨着的客房租給了我們。 

  “好了,睡一覺,明天走吧。”冷霜安排小二,要我們任意吃喝。我們看天色不早,就睡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