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百二丘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百二丘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人去大南山遊覽百二丘田。

  我們來到山腳下,在路的左邊有一個大水池。水池裡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栽着一棵柳樹,水池裡的烏龜可多了!有大的,有小的,有花的,有黑的,還有綠的......真是多得數不清。有的烏龜在水池上面懶洋洋地爬行,有的正在水裡遊玩......可愛極了。

  繞邊水池,我們來到佛殿。佛殿頂上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光。佛殿門口和圍牆都是紅色的,顯得很莊重。殿內矗立着幾尊高大的佛像。你看,佛像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佛殿,我將保佑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

  我們穿過佛殿,順着一級級的石階登上了山頂。從山上往下看,整個流沙正呈現在我們眼前。一座座高樓就像鋼筋水泥叢林,讓我看到了普寧的蓬勃發展。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好一派迷人的風光。

  望着這一切,你難道不會被這裡的一切深深陶醉嗎?

您正在瀏覽: 遊覽百二丘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百二丘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