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上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上學

  豬八戒剛取經回來,孫悟空就要豬八戒去上學,這年頭當神仙也要有學問啊!

  豬八戒心想:這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作業一大堆,還不寫死我呀?孫悟空見豬八戒為難的樣子,立刻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走到豬八戒身旁,說:“八戒,學校說不定還有許多好吃的呢,你不去那我可就要沙師弟去了。”豬八戒連忙說:“別,我去還不行嗎!”

  第二天一大早,豬八戒背着書包去上學。第一節是數學課,數字在他的眼裡全變成了一根根香蕉、一個個梨子和西瓜,聽得直流口水,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東西。老師一看,不對勁呀!怎麼口水都流出來了?知道他的思想在開小差,於是老師請豬八戒回答問題。“3+3=?”可是豬八戒一心想着吃,想也沒想,“等於8!”他說。老師說:“怎麼等於8,你把3看成半串糖葫蘆了吧!那我再問你,6+6+6=?”豬八戒愣了,“6+6+6”加在一起怎麼看也像一串葡萄,他摸摸腦袋,實在不好意思說出口。老師生氣地說:“你想說,像串葡萄吧?”豬八戒被猜中了心事,頓時羞紅了臉,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於是豬八戒被罰跑五圈操場,中午還不準吃飯。

  豬八戒可憐巴巴地來到了操場,每天光上午就要吃五個西瓜的他,現在一點東西都沒有吃,能堅持得住嗎?他實在跑不動了,坐在地上生氣地想:這是什麼鬼學校,比去西天取經還難,哼!

  豬八戒晚上回到家,孫悟空問:“今天上學怎麼樣啊?”豬八戒嘟着嘴巴帶着哭腔生氣地說:“死猴子,說什麼上學有東西吃,結果東西沒吃着,還被罰跑操場,累死我了!孫悟空頓時笑出了聲,說:“獃子,我騙你的。”

  夜深了,豬八戒看着天上的星星,苦着臉想:唉!明天該怎麼過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