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的盼望七月二十號快點到來,因為到了那一天,我和爸爸還有媽媽就能一起穿親子裝去潛山水吼那邊去漂流了。因為今天是七月十九號,明天就要去漂流了,所以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未免我也會有很多疑問,如:什麼時候去?又什麼時候回家?所有關於漂流的一些基本能讓人迫不急待立馬要揭曉的問題,我幾乎都向媽媽“彙報”了一遍,說完我立刻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媽媽那如同黑珍珠般的眼睛,等了很長時間,其實不到五分鐘。因為媽媽好像在用手機聽歌,所以應該沒聽到。我等的不耐煩了,便開始做“白日夢”了,我想我們三口玩的身上全部都濕了,啊哈!這樣玩的才刺激有味嘛!我還幻想我們在拔河比賽中贏了獎呢!啊!我是多麼期待明天的到來啊!我多麼希望一閉眼在等眼睜開時我就坐在排上了,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到來吧!五年級:汪慧

您正在瀏覽: 期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