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還得從在學校的日子裡說起,那一天,我們上完電腦課,金老師和顏悅色地說:“誰認為自己的電腦小報做的不錯的請舉手!” 

  我誤以為老師要表揚我們,便不假思索的舉起了手,趙期堅、葉逸朋……這些和我要好的朋友也舉起了手,我便深信不疑。 

  “好,晚上你們幾個我會來叫你們的。”金老師滿意地說。 

  我們當時並沒有覺得不對勁,心想,肯定是叫我們來玩電腦。 

  晚上一會兒就到了,金老師親自來叫我們,我們在看當時流行的《電擊小子》,正看在興頭上,老師叫我們上去,我們是一百個不願意,可以想到玩電腦,什麼都拋到後腦勺去了,到那上面肯定…… 

  到了電腦室,現況讓我們大吃一驚,老師叫我們做小報,好的去比賽,不能玩電腦。天哪,真是古代一句話——賠了夫人又折兵啊,我們無奈,來都來了,也沒法下去,我們只有愁眉苦臉的做小報…… 

  但我們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金老師居然得寸進尺,叫我們中午也要去,我們的午睡時間啊,就這樣溜走了,不但中午睡不了覺,晚上時間也佔用了一大半,每天都要8點半才能離開,我們都在路上睡著了呢! 

  不僅如此,早上的時間也被“吞噬”了,這不,早上6點鐘就起床,我們一邊做小報,一邊打瞌睡,小報做的迷迷糊糊的,人睡得香香甜甜的,我的睡覺時間啊!!! 

  金老師,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學校的榮譽着想,但是,我們也是人啊,不是神仙,不能睡的精神十足,所以,我希望你能調整一下時間,好嗎?也為我們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