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放假期間早晨幹什麼?喜歡睡個懶覺嗎?願意早起嗎?可是自從放假開始,爸爸就給我制訂了嚴格的體能訓練計劃,說是要好好鍛煉我的身體。本來我很喜歡跑步,經過這個假期,現在我是又愛又恨,爸爸你還真行!

  第一天的早上,我想我一定會刻骨銘心的。因為這天早晨,我被爸爸折磨得精疲力竭,我對他更是“佩服”得是五體投地。大清早,太陽剛露出笑臉,大院里就響起了嘹亮的軍號聲,爸爸趕緊跑過來叫我起床,本來昨天晚上睡覺已經很晚,想偷個懶都不行,還讓我早起,真是的,我心裡想着很是委屈,就閉着眼裝着沒醒。爸爸說:“斐斐,快起床,咱們跟着叔叔一起跑步去。”說著還拿濕手巾給我擦臉,本來睡眼朦朧的我一下子就清醒過來了,一骨碌爬起來,要知道以前我可是最喜歡跑步了!

  我和爸爸剛下樓,就看見營區里的叔叔們在大院里跑步,他們一個個汗流浹背,但仍喊着響亮的口號,邁着整齊的步伐,健步如飛。我和爸爸行動迅速,急忙跟了過去。一開始,我心情高昂,特別激動,邁着大步,還不時地回頭左顧右盼,大叫着讓爸爸快跑。可是,爸爸不緊不慢地跟在我身後。跑了一大圈后,我就跑不動了,呼吸越來越不行了,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步伐節奏越來越亂、越來越慢,肚子特別難受,喉嚨像着了火,噁心得都快吐了,原來的激動心情早已飛走了,只後悔不該來受這個罪。爸爸緊跟過來,邊跑邊在旁邊教我呼吸方法並鼓勵我,說:“堅持,堅持,步子大一點,步伐慢一點,調整好壓住呼吸節奏”。我學着爸爸的方法,邁大步慢呼吸,果然好多了,我也漸漸地適應了,身體也不再那麼難受,我們就這樣跟着隊伍向前跑。還有100米時,“衝刺了”爸爸一邊喊一邊奮力向前跑。沒辦法,死馬當活馬醫,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衝就OK啦!我在心裡這麼安慰自己。一咬牙,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向前跑去。衝到終點,我都喘不上氣來,彎着腰,低下頭大口喘氣,一步也不想走了,倒是可憐了我這兩條腿,都漸漸麻木了,我的媽呀!早知道這樣累打死我也不來。爸爸見狀,不讓我停下來,強拉着我的手,扶着我慢慢走了幾圈,讓我進行適應恢復。

  怎麼樣?爸爸的“魔鬼”訓練很可怕吧。但是,這只是個開始,爸爸說每天都要這樣訓練,只有堅持鍛煉,身體就會強壯,病毒就會害怕,疾病就會遠離。所以,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把魔鬼訓練堅持下去。

  五年級:孫小斐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