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檢查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查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戴建聰!老師較對過的題目你怎麼錯的,有些還沒寫,你怎麼回事?”老師用力扔下本子,嚴厲地批評道。 

  最近老師都自己檢查作業,那些偷懶的人徹底被“鎮”住了。 

  老師又開始檢查了…… 

  “包溫艇,你怎麼錯這麼多?還有你,徐克場,作業都沒做!”“嘿嘿,叫你們偷懶,得到“苦頭”了吧!”我幸災樂禍道,“老師,快到我這裡來吧!我作業都有寫,還等着你誇獎我呢!”有些同學同學趁老師還沒來,拚命的寫。唉,臨時抱佛腳,這一時半刻,怎麼能寫的完呢? 

  我覺得,人們離不開“自覺”兩個字,就拿沒寫作業的人來說,回家一直玩,第二天,,作業動都沒動,既被老師批評,自己又要補作業,與其這樣還不如把作業寫好呢!既可以被老師誇獎,自己又輕鬆,這等好事,我覺得應該做。 

  就比如『學弈』,第一個人這麼用功,到頭來這麼聰明。而第二個人,不專心,到頭是一場空,還浪費時間,真不值得。 

  玩很重要,但讀書也很重要,勞逸結合那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檢查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查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