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廣場玩。哎,對了,你們見過會跳舞的水嗎?肯定沒有,是吧?我也是第一次見,所以我迫不及待了。 

  咦,這平平的路上怎麼會有小洞呢?“哎喲!”這裡的水全都噴在我的臉上了,頭髮也濕了,這下可好了,我成了一個落湯雞。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很高興,我問媽媽:“什麼呀?這水會跳舞?奇怪!”“別吵,接着看。”媽媽神神秘秘地說。 

  接着,一陣音樂響了起來,果然,噴泉像剛發芽的小草,鑽出了地面,接着又變成了春姑娘的秀髮,隨風飄揚。“又變了,又變了!”我大聲嚷着。水變成了美麗的鮮花慢慢開放,音樂漸漸低了下來,鮮花又合攏了。音樂激昂了,這美麗的花朵一開一攏,真的很像舞蹈演員在跳舞。旁邊閃着燈,和着音樂的節拍又繼續變化,並且越來越激烈了。我看着着了迷,連連拍掌,心裡不斷地對自己說:“厲害,厲害!” 

  伴隨着音樂,在場的大人、小孩都在玩耍,“哈哈、哈哈”的笑聲成了最歡樂的樂聲。我和媽媽過着我們自己的“潑水節”,彷彿走進了水的童話世界,人們在這裡回到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