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樂有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勝數。在這其中,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聽音樂。平和的音樂使我浮躁的心安穩下來,音樂那歡快的旋律使我在生病時暫時忘記痛苦。音樂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一次,我們去東湖公園的英雄山掃墓回來,老師要求我們把掃墓的過程與內心的想法詳細的寫下來,不少於450字。回到家,我冥思苦想,一會兒抓耳撓腮,使勁回想着掃墓的過程;一會兒翻翻作文書、上網搜索關於掃墓的文章,找靈感;一會兒急得團團轉,直跺腳,絞盡腦汁地想。但就算我把腦袋給挖出來,就是想不到,也沒有一絲靈感。於是,我丟下它,不管了,打開電腦聽我喜歡的音樂。那優美的音樂旋律像小精靈一樣飛進我的耳朵里,頓時,這音樂令我心曠神怡,讓我那顆煩躁的心就此平靜了下來,連心跳也變得緩慢而有節奏,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感覺飄飄然的,寫作的靈感也像噴泉一樣湧上心頭。我立即拿來筆和紙,把掃墓的過程和心中的想法流暢的寫了下來,一篇作文就這樣“新鮮出爐”了,最後還得了老師評定的一個“優”。

  還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鼻子好像被什麼塞住似的,把我的鼻子圍的水泄不通,呼吸困難,還不停的咳嗽。我在無聊之中打開電視,電視正好在播放一首歡快的歌曲,那動聽的旋律流暢地卷進我的耳中,剛剛那種痛苦的感覺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整個人在霎那間變得精神抖擻。音樂,讓我忘記了痛苦。

  音樂,是一種治療傷痛的良藥,也是一種催人奮進的無形動力。音樂,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實驗五年級:徐詩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