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潔白的雲朵在蔚藍蔚藍的天空中飄蕩。小熊在小河邊找了個樹樁坐着,專心致志地釣魚。 

忽然,飛來了幾隻美麗的蝴蝶,有一隻停在了魚桿上,另外一隻停在了小熊的鼻子上,弄得他鼻子痒痒的。小熊生氣地說:“噓!花蝴蝶,快走開,你們會把魚兒嚇跑的!”兩隻蝴蝶聽了,拍拍翅膀飛走了。 

這時候,魚桿動了起來,魚鉤也在左右晃動。小熊樂壞了,心想:“這回可釣到大魚啦!”他迅速地提起魚桿,可是,狡猾的魚兒吃完了魚餌又逃走了,剩下空蕩蕩的魚鉤在空中搖擺。 

小鳥飛過來,嘰嘰喳喳地嘲笑他:“小熊真笨!小熊真笨!”小熊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他又拿出一個魚餌穿在魚鉤上,用力一甩,把魚鉤甩到河裡。這回,它把魚鉤看得緊緊的,心想:“可不能再讓魚兒給逃跑了!”小熊坐在樹樁上耐心地等待着。終於,水面上又有了動靜,小熊趕緊提起了魚桿,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被拉了上來。 

小熊高興地蹦了起來,提着大魚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郵:325000 浙江省溫州市城南小學二(5)班 蔡予言

您正在瀏覽: 小熊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