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諾丁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諾丁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諾丁漢

 錢程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們渴望已久的諾丁漢之行,雖然那天細雨蒙蒙,但我們依然興緻高漲,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猜想着即將見到的一切,別提有多興奮了。

   到了到了,大巴把我們載到了諾丁漢大學門口。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座又高又漂亮的教學樓。樓的牆面上貼着雪白的瓷磚,樓頂上有一個大鐘,聽老師介紹,這個建築是模仿英國諾丁漢大學的建造的。我們腳下的水泥路一直筆直地通向教學樓,路的兩邊是碧綠的草坪,顯得很有生氣,其中還散布着幾株高大的林木,看上去錯落有致。沿着水泥路向前,我還發現兩邊裝點着幾盆菊花,千姿百態,欣然怒放,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呢!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走向體育館。我發現這兒的體育設施非常齊全,網球場、足球場、寬闊的操場跑道都讓我們驚嘆,我想,要是不下雨,這兒該有多熱鬧啊! 接着我們又看到了學生公寓,迎面走過來好幾個外國人,我們都興奮地對他們喊“Hello,Hello”,沒想到他們也很友好地和我們打招呼,這可把我們樂壞了,忙着把我們能講的英語全搬出來了。繞到學生公寓的另一邊,我驚奇得發現裡面就像一條熱鬧的街道,超市、水果店、咖啡廳、麵包屋、書店,真是一應俱全,真讓人大開眼界。

  諾丁漢大學是一所充滿了藝術氣息的美麗的學校,長大后我希望自己也能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讀書。

您正在瀏覽: 參觀諾丁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諾丁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