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遭遇車禍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車禍之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遭遇車禍之後…… 

  " 楊雪琳,你好些了嗎?”“楊雪琳,你的腿能自由行走了嗎?”“楊雪琳,班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我講給你聽,好嗎?” 楊雪琳的小屋裡傳出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話聲。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開學第一天,我們到校報名。整個寒假沒有見面的同學們都在興奮地交談着。這時老師走了進來,沸騰的教室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老師走上講台,惋惜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的班長楊雪琳在寒假中出了車禍,這學期她可能不能和我們一起學習了!”老師的這句話讓剛剛安靜不久的教室又炸開了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起來。下課後,一部分同學來到楊雪琳的表妹楊思源的座位前詢問楊雪琳的情況,還有些同學委託老師打電話慰問楊雪琳。 

  這一天,大家又像往常一樣來到楊思源的座位前,還沒等大家開口,楊思源就高興地對我們說:“楊雪琳出院了!”“是嗎?太好了!她又可以和我們一起學習了!”可是我們的希望落空了,楊雪琳還需要在家休養。為了不讓楊雪琳落下太多的功課,老師常常讓楊思源把上課所講的內容和相關的講義帶給楊雪琳。楊雪琳做完后,楊思源又負責地交給老師批改,老師常常會在楊雪琳的試卷上寫些評語。 

  我們太牽挂楊雪琳了,於是老師決定帶3名同學去看望她。第二天,教室的小柜子上堆滿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帶來的送給楊雪琳的禮物。不,它不僅僅是禮物,它是同學們的一片心意。老師欣慰地笑了,她帶着我們向楊雪琳的家走去…… 

  “太感謝你們了,我一定會儘快好起來,回到這個大集體中去,” 楊雪琳激動地說,“生活在這樣溫暖、和諧的集體中我真是太幸福了。”是啊,生活中不能沒有關愛、沒有溫暖、沒有和諧,如果沒有了這些世界將會變得冰冷、無情。 

  分別的時刻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和楊雪琳揮手告別,我們衷心祝願她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遭遇車禍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車禍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