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電視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電視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一個非常有名的發明家了,其中還有一項發明獲得諾貝爾獎了呢。你們肯定迫不及待想知道是什麼了吧,我就告訴你們吧,那就是——電視機。 

  你們一定失望透了吧,一定會說:“電視機有什麽了不起,電視機品種那麼多,我這個又有什麽了不起。”那你就錯了,我發明的這個電視機是‘小學生專用電視機’,這個電視機是專門給小學生設計的,這個電視機用途很多:當你打開這台電視機后電視機屏幕上就會出現一行字:“作業寫完了嗎?”如果你沒寫完卻說寫完了,電視機里的微型測謊儀就會發出‘滴’的一聲響,然後電視屏幕上又會出現一行字:你說謊了,快去把作業寫完再來看電視,這時你怎麼調台都是空白了。當你看電視時,下一個是血淋淋的鏡頭,電視機的刪除鍵就會自動刪除掉這個鏡頭,然後再屏幕上出現一行字:少兒不宜。有時電視機還會問你一些科學小常識,或是一些趣味題讓你作。這電視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很環保,別的電視機都是用電的,而我發明的這個電視機只要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就可以了。 

  怎麼樣,我這個發明不錯吧。我相信,在真正的二十年後,我一定會把這個發明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電視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