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的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一個收穫的季節;秋,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枯黃的小葉子打着旋兒,不斷飄落,紅葉卻長了起來,好像籠罩在一片片紅雲中。紅葉像掌形葉,也像那火紅火紅的太陽。這美麗的季節托着一種神秘的水。

  五彩池位於四川省阿壩州松潘縣境內岷山山脈,以彩池、灘流、雪山、峽谷、森林瀑布“五絕”着稱於世。

  相傳,五彩池是王母娘娘洗臉的地方。有一天,她來到五彩池洗臉,洗着洗着,不小心把化妝盒掉進了水池裡,所以才變成五顏六色的五彩池。

  九寨溝漫山遍野的水池,有湖光瀲灧的熊貓池。池水清澈見底,和池底一起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清亮的綠色,就像一塊巨大的綠翡翠;有波光粼粼的孔雀池,池水透着一種深綠,微風一吹,水面碧波粼粼,猶如一隻孔雀開屏至此;有珍珠灘瀑布,百米灘流,宛若一盆盆大大小小的白色珍珠爭先恐後地簇擁而下;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諾日朗瀑布等。大大小小的水池和瀑布在燦爛陽光下,應和着山間火紅的楓葉、燦黃的銀杏葉,閃耀出各種各樣的顏色,紅的,藍的,灰的,茄子紫,梨黃,葡萄灰,還有些無法用語言表示出的顏色。細看水池池底,你會發現池底凹凸不平,有的像白雪皚皚的山峰,有的像一家子長頸鹿在覓食,有的像角馬大遷徙,有的像101大廈,有的像奇形怪狀的珊瑚,真是數不勝數、比比皆是。

  五彩池雖然美麗,但它還有另一種深層含義,它在痛訴人們對地球的暴行,過分開採石油、砍伐樹木已經導致全球變暖,它希望人類能懸崖勒馬。願這種自然的演變能永遠長留,願這人與自然的和諧能長久的保存!

  四川成都金牛區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