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十月懷胎,隨着一聲啼哭,天地間走來了一個小小的我。“媽媽”是我說出的第一句話,她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神聖!

  母親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似一條瀑布披散在肩頭。她白皙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真有神!母親的身材特別好,腰細的跟柳條似的,夠苗條吧!

  母親對我的愛無微不至。記得去年冬天,我喝了一些酸牛奶,晚上回家后,便覺得胃裡如排山倒海一般,難受極了。夜裡,我根本就沒有睡着,一直上吐下瀉。母親一直陪伴着我,輕輕撫摸着我的肚子說:“寶貝兒,忍一忍,我去拿葯。”說完,便找來了一袋藥粉,又端來了一杯開水。然後,母親十分小心的將藥粉到進水裡,攪勻了,吹冷了,用小勺一口一口的餵給我吃。葯喝完了,母親依然不放心,怕我夜裡又難受,便陪我一起入眠。當我醒來后,我發現我竟然發現還睡在母親懷裡!哦,母親的愛是無私的!

  母親呵,您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誰是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這句話是冰心奶奶寫的。是啊,除了母親,誰還能做這麼偉大的蔭蔽?

  五年級:毛倩雯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