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級時空(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級時空(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傳說的故事 

  光陰似箭。時光飛速流逝。一轉眼,我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17年。 

  一天,我忽然感覺到媽媽和平時不太一樣。今天的她緊緊皺着眉頭,神情憂慮,目光黯淡。她唉聲嘆氣的,像是有什麼心事。我疑惑得問:“媽媽,是什麼事情讓您如此憂慮?”媽媽欲言又止,只是不住地嘆氣。在我的再三盤問下,媽媽終於說出了實情:“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走貓節’。”“什麼是走貓節?”我開始好奇了起來。“哎!你長那麼大,還不了解走貓節!就讓我告訴你,什麼是走貓節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貓族還只是一個王國。”“那當然!”我插嘴道。媽媽清了清嗓子,又繼續說道:“我們的貓族有一個公主,她可是我們全天下最漂亮的女孩呀!所以各國的王子、爵士都來向她表白。可是,她都以禮回絕了。”“她真的有那麼漂亮?那我怎麼不知道呀?她可真是高傲,有好的都不要,白白可惜了!”“你懂什麼呀,人家對她是真情假意的也不知道。繼續聽!那是因為他已經有了一個意中人了。”“那他是誰呀?他胖不胖?愛吃巧克力嗎?他聽mp4嗎?愛騎摩托車嗎?愛……哎喲!”媽媽的手重重的打在了我的腦袋上,“注意聽!別問那麼多為什麼。他是一個無名村子里的一個小夥子,叫秋意仁。他在很久以前就認識公主,並和公主相愛了……”“呸!無名小村?一個小混混,也配和公主相愛?”我鄙視着,但老媽的手又一次重重的砸在了我的頭上,我不得不呻吟了。“哎喲!星星!好多的星星!”“聽!閉上你的嘴巴!”老媽怒視着我,又清了清嗓子:“可是天意不如人。國王嫌秋意仁家境貧窮,出身低微,便瞧不起他,不讓公主和他來往,強迫公主嫁給鄰國一位富有的王子。那時候,有一個大魔頭,叫扎爾巴,專門吸人的陽氣,但找不到了替身,就附在鄰國王子的身上。”“啊呀!太巧了!怎麼辦呢?”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來。“是啊?怎麼辦呢?這時,公主再三的脅迫國王,若是不請秋意仁去與魔王戰鬥,就與國王脫離父子關係。沒辦法,國王只好答應了。公主聰明呵!在半夜就化裝成了小兵,不知不覺地就與秋意仁走了。在路程中,秋意任何公主就有了‘海枯石爛’的愛的約定。到了大魔王的老巢,勇士與大魔王奮戰了3天3夜,終於把打魔王封印在沉睡山裡深深的沉睡。”

您正在瀏覽: 終級時空(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級時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