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話城的快樂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城的快樂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童話城.童話城果然名不虛傳,就連路邊的菊花都是安徒生童話中的“春黃菊”.

  去哪兒玩好呢?我想起了童話森林,因為有許多美麗的童話都發生在神秘的大樹林里.好,就去哪兒吧!

  坐在童話城裡的快樂大巴,一會兒就到了童話森林。向前走了幾分鐘,聽到一陣悅耳的歌聲,尋着歌聲走過,看到一隻金黃色的夜鶯。咦,它什麼時候改成白天唱歌了,噢,原來它終於被皇帝放出來了,又可以快樂的歌唱了。走到樹林深處,看到一座矮小的木屋,木屋前有位婆婆,婆婆正準備給屋子裡的白雪公主蘋果呢,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衝過去搶走了那個婆婆(白雪公主的繼母)手中的蘋果,只見那個婆婆眼中充滿怒火,怒氣沖沖地對我說:“你搶我的蘋果乾嗎?”我說“我要看看你的蘋果是不是正宗的煙台蘋果,農藥超不超標,是不是無公害的,算不算‘綠色食品’。噢,這個蘋果基因變異了,要不怎麼會一半紅,一半綠呢?”當那個婆婆正準備說話時,我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那半紅色的蘋果塞進了那個婆婆的嘴裡,那婆婆看見那有毒的蘋果在自己的嘴裡,一溜煙可不知跑到哪兒去了。可是如果白雪公主不死,童話怎麼進行啊?我想到了一個萬全之策,我拿起了一種安眠水“睡睡樂”,對白雪公主噴了幾下,白雪公主便昏昏沉沉地倒在地板上了,沒有呼吸,沒有心跳,好象她真的死了。

  接着,我又瀏覽了許多地方。我去了愛的教堂,看到了豌豆上的公主和國王正在舉行盛大的婚禮而感到欣喜;我在幸福的宮殿看到海的女兒在翩翩起舞而感到驚訝;我在尋夢湖邊看到羞答答的已變成白天鵝的醜小鴨而感到快樂……

  在最後一個景點—--水之夢小溪邊,我靜靜的思索着,我想讓我的一生成為一篇優美的童話。童話情節曲折動人,主人公總會以樂觀、積極地態度面對一切困難,在經歷一陣暴風雨之後,幸福無比,但是,主人公不會驕傲,會用那勤勞的手創造出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話城的快樂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城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