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二十年後回家鄉 

  “時間似像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此話說得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已過了二十年了,我也應該回故鄉看看變化吧!我來到全宇宙波音機場,坐上波音804飛船飛向地球,來到了久違的家鄉。 

  我下了飛船,降落在國際機場,我被眼前的事物吸引了。地上沒有一點兒垃圾,空氣十分清新,城市裡都是高樓大廈和風景如畫的公園,連叫花子也做起買賣談生意,非常美好! 

  我叫住了一輛不知名的汽車,上了車,司機告訴我:“這車叫超車,又名太陽能汽車,用太陽能來當能量,既環保又節約。說吧,你要去哪?”我忙說:“金華麗澤花園。”說完,車已經到了門口,我下了車,車又馬上消失了,心想:“變化可真大啊!” 

  我回到家中,一切有了變化,爸媽坐在沙發上看着100寸液精電視,旁邊還有幾個機器人保姆在打掃衛生。 

  這時,媽媽叫住我:“天科,你看咱們家的書房裡的地板是吸塵地板,有了它咱家變得更乾淨,而且又省力!你看馬桶,你坐上去后,會發出清新空氣,一點也不臭,而且大小便會自動消失,消化掉!你看電腦已經叫光腦了,運轉速度跟光速一樣,最主要是不會有任何的病毒攻擊,有超強防守功能。”我喜笑顏開:“變化可真大啊!” 

  看完了我家鄉的大變化,我又坐上波音804飛船飛向天王星了。 

  金師附小五(8)班 胡天科 

  註:老師布置的課堂上獨自完成的大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