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2033年的今天,因為想念家鄉,想念爸爸、媽媽。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二十年前,由於學習的需要,我離開了北京,去了國外。如今,我已經是一名着名的工程師了。當我再次踏上故鄉北京的土地,那一座座防地震的高樓,供暖用的不是天然氣,而是太陽能和地熱供暖。小區的圍牆不見了,大樓周圍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以前小區里擁擠、亂停的汽車不見了,都進了地下停車場。花壇,草坪和健身場地井井有條。現在寬闊的馬路上沒有一絲裂隙。十字路口沒有交通燈,沒有警察,車輛穿行自如,竟不會發生事故!

  來到家門口,爸爸、媽媽已經在家門口迎接我,他們見到我很高興。我興奮地問:“為什麼現在的交通沒有警察也這樣安全?”媽媽說:“因為科學家近幾年發明了一種新型的太陽能汽車,汽車使用電,不會排出對人有害的氣體。汽車內有一種特殊裝置,在一定距離內兩輛車不能相互靠近。”

  是啊,高科技給我們的家鄉帶來的變化真大啊!

  五年級:羅樂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