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距那個夜晚已經好多年了,再次想到那個令十2億中國人興奮的夜晚,才真正有了心跳的感覺和抑制不住的激動,今天我們真正的擁有了2008年的奧運會舉辦權,而且這一天正以離我們越來越近的腳步在向我們靠近,在這個過程中我從一名一年級小學生已經成長為一名五年級學生,從一個充滿夢想的孩子已經成長為一個為實現夢想奮鬥的少年,奧運的精神陪伴着我跟隨着國家共同成長和進步。

  2008年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盼望着它早點到來,因為它要在我的家鄉舉行帆船比賽,青島也成了帆船之都,成了大家嚮往的地方。  

雖然我不能像運動員那樣在運動場上馳騁,不能為祖國拿金牌,但是我的心也牽挂着奧運,也牽挂着祖國,我認為只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夢想着自己能成為一名志願者,我希望自己能用一口流利的英語為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們。我希望能用自己所學,讓更多的人了解我的祖國,把中華民族精神傳播到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200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