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匠的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匠的兒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爸爸說的沒錯,我的確很佩服斯帶地,我也佩服潑來可西。不,佩服這個詞還不足以表達我對潑來可西的感情。他是鐵匠的兒子,就是那個身體瘦弱,眼神憂鬱的老實人,見人總是說:“對不起,對不起”,他在學習上也很用功。聽說他爸爸經常喝的醉醺醺的,回去后還無緣無故地毆打他,還把他的書和作業本扔的滿地都是。可憐的潑來可西,臉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來上學,有時候臉都腫的高高的,眼睛哭的紅紅的。雖然如此,他也從不承認是他爸爸打的。每次同學問:“你爸爸又打你了?”他便立刻替他爸爸掩飾說:“不是的,不是的,我爸爸從來不打我。”

  有一天,老師看見他的作文本被火燒了一大半,就問他:“潑來可西,這不會是你自己燒的吧?”

  “似得,我不小心把它掉到火了了。”他聲音顫抖地說。其實,我們都明白,肯定是他爸爸喝醉了,發酒瘋,把桌子和油燈踢翻了燒的。

  潑來可西我真佩服你,你不僅學習好,還這麼尊敬,愛護你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鐵匠的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匠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