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腳步之偶識釀兄妹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之偶識釀兄妹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腳步之偶識釀兄妹 標籤:一步之遙作文 兄妹作文 兄妹情作文 腳步作文

腳步 

  偶識釀兄妹 

  (第一章) 

煩亂的消失,煩亂的天氣,悶熱的讓人喘不過氣來,班級的純凈水不知讓誰一掃而空,拖地的水都所剩無幾,下節課是體育,同學們最喜歡的課,可是,這麼熱再出汗再沒水更別提了,班級散慢,懶惰的同學們沒人肯獻出力量去抬水,消失是班級的班長,看見如此情況,便帶頭領着幾個硬漢去抬水,看着體育的面子,同學們協助消失去打水了!這多麼荒唐啊! 

水打來了,轉眼又一掃而空,還好的是後勤室還有水,五年級的教室平靜的讓人反感了!人人都扒在桌子上,享受着這短暫的十分鐘,老師開會去了!估計是在研究我們的期中試卷吧!“希望較長的時間老師不是教我們如何做題,而是去開會。”——幻想!哎! 

老師回來了,我們都在無精打採的挨着老師的批評,忽然一陣風吹來,老師咳了咳嗽,然後特別大的說了一聲“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都願不願意聽啊?”同學們都被喚醒,“好消息”異口同聲的說!“願意”,老師也笑了笑,同學們都更精神了一倍!老師望望那些淘氣的同學,然後慢慢地說“學校要舉行大課間活動,可以讓我們玩個夠哦!”一下子,全班一大半同學又扒了下去,這麼熱的天,“大課間”,不得曬死人哪!肯定又是給教育局看的!哎!這世道! 

大課間如期舉行,這對於消失簡直是天大的喜事!他興緻勃勃的來到操場!雖然燥熱,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消失的心情,因為只要不上課讓他幹什麼都行! 

大課間的主要活動就是集體舞,這讓老師很擔心。“集體舞,那些淘氣頑皮的學生不得鬧翻了天啊!”老師心裡默默的想着······ 

集體舞的音樂響起來了,班級的同學都無奈的走出教室,因為他們要面對他們不想面對的活動!真是有喜有悲啊!消失還在那邊跳上了,嘴裡還唱着歌!同學們都傻傻的望着消失,都在想這次活動消失還會出什麼丑呢?還會捅出什麼樣的簍子呢?還會不會像上次一樣當著領導面罵人呢?人人都在猜測,不僅同學在想老師也為之擔心! 

“同學們集合!”學校的喇叭噪雜的喊道。“悶熱的天氣怎麼讓人集合啊,有人中暑怎麼辦啊?”有人埋怨道!消失組織班級快速集合,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瞅着消失,消失疑惑的也瞅瞅他們,然後無聲無息的回到排中,但還是那樣精神!這可真是鐵打不動啊! 

噪雜的聲音又響起來了!稀里嘩啦地說著,操場上除了那種刺耳的聲音外什麼也聽不到,那些淘氣的同學更自在的很,不顧什麼形象,在一旁大罵三分啊!“這喇叭該換了吧!”一個書獃子低聲問道! 

忽然喇叭停止了噪音,低年級的小朋友們都陸續回到了班級,消失看此情景不禁失望起來,原來為了更體現學校的風采,要在學校各個角落都設一個最新的音響,所以改換下周排練了! 

同學們都希望下周也開不成,都希望下周會下雨!而消失默默無聞,不知在想什麼! 

  本章完,敬請觀看第二章 

  腳步 

  偶識釀兄妹 

  (第二章) 

時間過的當然快了,明天就是可以不去上課天天在外面盡享心情的日子了!這不由得讓消失難過一周的心情好轉過來!這天晚上消失很久很久都沒能入夢······· 

  第二天,消失很早就起來了,正高興的穿着他那新買來的集體舞的服裝,而迎來的卻是枯燥的心情,不幸的是,在昨晚外面下起了雨,還很大!“這些烏鴉嘴,怎麼一說一個準啊!”消失在寢室自言自語!又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一日,消失的母親一直以為消失得了什麼病,每當消失的母親問他的時候,他便陰雲密布的瞅着媽媽,然後低聲說“是有點病,抑鬱了唄!”媽媽沒有理他,因為這句活他最低給說上1000遍了! 

  消失無精打採的整理着書包,到學校一直都盼着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這一點點希望就是校喇叭能響,這一天,消失悲傷的望着喇叭,老師批評他好幾回不讓他瞅,可他就是瞅,喇叭終於響了“通知!通知!那位同學丟失了一把鑰匙,帶着藍色的鑰匙繩。”消失又一冷,“不就按一個新的喇叭嗎?臭美什麼啊!”消失試着翻翻自己的兜,使他反感的是,廣播通知的就是他的鑰匙!“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冷笑的他低着頭往大隊部走去,一進屋,大隊輔導員便苦苦的看着他然後說“怎麼!又惹禍了,這次是哪位老師把你領來的啊!”消失瞪了瞪大隊輔導員,讓后氣憤憤的說“我的鑰匙丟了,為什麼不能想我是一個弱者呢?”輔導員笑了笑!接著說“可是剛才已經有人領走了,你是不是想來大隊部,又不敢惹禍啊”“什麼啊!我的鑰匙丟了!”聲音加大了。消失跟老師僵持了一下午,後來在同學搞值日的時候發現他的鑰匙一枝隱藏在桌腳下!······ 

  消失真憋氣啊!心情導致他這天的作業又沒寫,到家就去睡覺,問他留沒留作業,還蠻橫的說沒留!他這一覺就睡到天亮,連晚飯都沒吃! 

  這天還好,陽光明媚,消失朦朧的睜開眼睛,看見如此天氣,本想興奮奮得起來,可他再也不敢太高興,生怕又是一場空! 

  消失保持着一個有希望的心情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去上學了! 

  來到學校,先看看純凈水,然後望望操場還有沒有水窪,然後學着諸葛亮遠?天邊,做完這一系列的動作,安心的回到座位,依然保持着有希望的心態! 

  本章完,敬請觀看第三章 

  腳步 

  偶識釀兄妹 

  (第三章) 

嶄新的一天,嶄新的命運,新的希望在今天誕生,老師剛到班級,廣播開始發出音樂了!消失興奮的心都要蹦出來了!老師看看在那笑個不停的消失,然後大聲說“好了,拿着自己的綢子,到操場集合!” 

消失不顧任何人第一個奔到操場,第一個站在操場······ 

“全體同學,立正!好!現在我宣布,首屆‘大課間’集體舞活動在三小誕生了!連續兩個月我們將在這片閏土上,展現我們自己的風采,這一幕幕有可能在是電視台上播放哦,所以我們要做好,做到最好,達到神采飛揚!”大隊輔導員在那裡諄諄教導着! 

集體舞開始了,一二年級先跳,其次三四年級跳,由於六年即將畢業,所以我們最後跳!舞蹈老師在前面作着每一個複雜動作,下面的我們便模範着老師的每一個動作! 

很快一個月就這樣你教我學的過去了,接下來便是我們自己做,自己練!達到爐火純真的時候,一個半月也就過去了!剩下的一個月,消失還真有點捨不得呢?校準備讓我們跳的更生動,想讓我們在跳的時候調整隊伍!重排一下隊! 

越來越漫長,越來越難過!可就在這次活動中,消失認識了一位屬於他一生的妹妹!這或許就是看在他最肯下功夫練操的獎勵吧! 

也就是這位小妹妹,才讓消失改過自新,一夜間,消失就像換了個人一樣,他忘掉了,以前的橫行霸道!無理取鬧,真的,這一舉動,它們全班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他們都在猜測這是為什麼的時候······“噹噹當”有人在敲門,全班都在討論消失的一剎那,都靜住了,全班一齊凝望在這敲門的小姑娘,而有瞅瞅正在和這位小姑娘的消失,同學們都咽了一口,口水。 

“瞧!那是消失嗎?他怎麼會這麼平靜的對待一個人呢?”一個最煩人的同學在那裡嚷道,消失瞪了他一眼,然後狠狠的說了一聲“你給我坐下”,然後忙扭過頭笑嘻嘻的更顏愁說起話來!“那人是誰?”顏愁望望那位同學,然後說道,“你,你是在說他嗎?他是······”“我是李緣”他在那邊大聲的說。“哦”顏愁有瞅瞅他。“別理他”消失在一旁說道,“憑什麼不理我,我們或許還能成為朋友呢!是不是”李緣在一旁沒深沒淺的說著,消失真的生氣了, 拿起凳子就想往李緣那邊打,可他想過,如果這樣做了,後果就是顏愁再也不會相信他!他強忍着,什麼也沒說,只是跟顏愁換了一個地方,可這個李緣呢?不識好歹,得寸進尺,跟在消失的後面偷聽他們的對話,顏愁看見了,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消失剛在那納悶,上課鈴響了,以為是因為快上課,顏愁才不辭而別,這一節課消失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下課了,消失迫不及待的來到顏愁的教室,可是他們班沒有下課,消失是一個倔強的人,他沒有回班,而是一直在等,一直在等······上課鈴響了,原本想逃課,可是他答應過顏愁不再做過格的事,然後就這人樣回到班級,雖說人回來了吧!可信真是沒回來啊!“消失!”“恩?”“這道題是怎麼做得來的?”“什麼”消失迷迷糊糊的瞅瞅題“問你,這道題是怎麼做得來的!”沒聲了!······消失尷尬的站在牆角里“好了,我們繼續做下一道題,李緣,你來做”老師生氣的說道,“我嗎?”李緣先瞅瞅消失,然後在瞅瞅老師“恩,是你”“哦,這道題應該是9×7+3×9······” 

消失沒有理他們還在想着顏愁,下課鈴終於響了!可老師沒有宣布下課,“這節課由於消失的搗亂,我們不下課”老師眼裡的說著。 

  本章完,敬請收看第四章 

  腳步 

  偶識釀兄妹 

  (第四章) 

  “不下課就不下可唄.”消失小聲嘀咕着。老師又瞪了眼消失,然後大聲的說“下課,但消失同學不準”說完老師就氣憤憤的離開了教室,“你算什麼啊,一個課任老師,我就下課,我就出去玩!”正闊氣闊步的走着,而他剛邁出教室,就被老師抓回來了,因為老師就在門口等着他出來呢!這回可真信了,倒霉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呀!老師處理着消失,這對於下面的同學可高興了!又可以不上課了!還可以幫他們解氣! 

  這不這短短的十分瞬間過去了,消失真的是很生氣,心裡嘀咕着“消失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下面的同學懶惰的伸着懶腰!“我選你當班長是因為,老師是想讓你能給同學做個榜樣,想讓你拿拿勢,而不是現在這樣······”老師似乎也很氣,後果似乎更嚴重!······ 

  突然,一個呼嚕聲驚動了老師!“呼·呼·呼····”“誰在那裡大展虎威啊!這是哪位天蓬元帥!”老師幽默的說著,似乎消失的靈牙利嘴又已經說服了老師吧! 

  ~消失和老師的帳就在這呼嚕聲中停了!~ 

  %>_<% 

上午倒霉倒霉的過去了!快樂的迎來了下午,終於轉暈了!剛到學校消失就碰到了顏愁!“顏愁!”消失心急如焚的叫着顏愁!顏愁猛地一回頭“哦,原來是我的帥哥啊!”“帥哥?”消失疑疑的問道,“呵呵,我帶你起了一個響亮的外號,就叫黑大帥吧!這決不虧待哥哥您的黑臉!”顏愁笑嘻嘻的說著,“好啊,好啊,呵呵,那你就當我的妹妹吧!省的同學們亂說,你說好不”消失滿目期待的瞅着顏愁,“恩······這好說啊,我就當你這個妹妹了!”顏愁總是笑嘻嘻的對着消失! 

“為了慶祝,我決定今天放學請你吃棒棒糖,怎麼樣?”顏愁凝凝的瞅着這個沒有一點浪漫氣味的哥哥,“可以啊,既然妹妹要請我吃棒棒糖,必須奉陪,是不?我的好妹妹,呵呵”消失又瞅瞅這個全身都帶有浪漫氣息的妹妹“恩,呵呵” 

  腳步之偶識釀兄妹完 

  謝謝您閱讀腳步之偶識釀兄妹,期待您繼續閱讀腳步之情深意長

您正在瀏覽: 腳步之偶識釀兄妹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之偶識釀兄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