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故事,他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從前,在一個大花園裡,有一棵健壯的老芭蕉。在他身旁長着幾棵嫩嫩的小芭蕉,大芭蕉毫不吝嗇地將自己體內的養分,不斷的輸送給了小芭蕉。小芭蕉在漸漸的長高長大,而大芭蕉卻再一天一天的變成了一顆無人注意的老芭蕉,在枯萎中將自己的最後一滴養分輸送給了小芭蕉。每當我看到教我們語文的王老師,這個故事就會浮現在我眼前,我總覺得王老師和這個故事有某些相同之處,但又無從說起。直到今天,我才逐漸有所察覺。王老師那年輕的容顏似乎有了某些變化,細看王老師的臉,光澤度減了許多,緊繃的皮膚鬆弛了,胖胖的身軀也似乎瘦了一圈兒,手上的筋凸的老高。這樣年輕的老師,短短的幾年就有這大的變化,再過十年二十年,我們的王老師又會是個什麼樣子呢?誰也說不清楚。我能說清楚的是眼前的王老師的確是一位為了學生捨得奉獻的好老師。

  課上知識淵博的王老師循循善誘的給我們傳授着無窮無盡的知識,帶我們走進課本,去欣賞祖國的名山大川,去結識中外名人,受到美好品德的熏陶;明事理,學會許多做人的道理。

  課下,王老師總是被幾摞本子擋得嚴嚴實實,王老師會將這幾大摞本子一個一個的翻閱,精批細改。翻完這摞又改那摞,我看課餘時間,王老師最好的朋友就是這源源不斷的作業本,課上老師關注的是每位學生,毫不吝嗇的為學生播撒着知識的種子,課下老師手捧的仍是每位同學的作業本,看誰進步了,看誰有問題,該如何幫助,同學們在老師的幫助下是在不斷的進步着、成長着,我們的王老師就像春蠶吐絲一樣的在奉獻着。哦!我明白了,我們的王老師和老芭蕉是多麼的相像啊!

  初一:李晶20000628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