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的經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經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是一句多麼普通的格言啊!它讓我終身受益,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哲理。

  我一直認為英語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所以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95分以上。期末考試,試卷剛發下來,我大略看了一遍,心想太簡單了。開始打卷了,第一張卷子是聽力,我輕而易舉的就寫完了,後面是筆試,我也很輕鬆的打完了,我非常自信的把試卷交到英語老師手中。

  ”過了兩天,要宣布成績,我自信的等着我的百分試卷,我頓時一愣,沒想到考那麼差——90分,卷子發下來了,我急忙打開卷子,看看自己出錯的原因,啊,這到題會,那道題也會,都是因為太馬虎了。我真後悔,放學回家,我把這張卷子拿給媽媽看,媽媽說:“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只要你下回努力,不要過於驕傲,你就能考95分以上,沒聽過那首歌嗎——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我心想:以後千萬不能太驕傲了。

  這一次,我失敗了,也感覺到了失敗的滋味,而這次失敗卻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學無止境。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新區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劉聃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經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經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