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彈頭奇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彈頭奇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在班裡,我“彈頭奇兵王”的地位沒人懷疑,可最近班裡的“CS八大天王”不服,硬是要和我比一比,不得已,第二天,在網上湊來7個高手給我當“替死鬼”,弄了個有坦克的地圖,還是“生死戰”,復活型的(但只有兩回合)。 

  第一局:一開始,我的7個隊友沖了上去,沒5秒鐘就被敵人密集的炮火打了回來。還沒等加滿血,敵人一發炮彈打在倖存的幾個隊員的頭上。此時,我已經快上西天了,可總得殺幾個人吧。我的隊友剛復活完畢,敵人的裝甲車,坦克加步兵一股腦沖了過來。這是,我的反坦克火箭筒和AK-47起了大作用,沒幾分鐘就讓那些自稱“CS八大天王”的見光死光光。我們乘他們復活之際全鑽進了戰車,衝到敵人領地將那兒佔領,然後嘿嘿嘿……不說你們也知道——勝利了唄。 

  第二局:這一回,敵人改變了作戰方法,一改以前橫衝直闖的行為,變成“機械戰術法”,讓我準備好的反步兵地雷白傷了自己人。沒辦法,我只得拿着反坦克火箭筒和反坦克地雷親自上一線戰場,到了敵人的必經之路,那兒戒備森嚴,兩輛“悍馬”在路上巡邏。趁他們走神,我趕緊闖過去,利用我的森林套裝在樹叢里趴下埋地雷。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剛埋完7個地雷,敵人的大部隊就走了過來,我趕緊跑掉了。“轟轟轟……”敵人的坦克成了一堆廢鐵,剩下的幾個殘兵敗將也被我的火箭筒炸飛了。 

  從此,班裡再也沒有人敢和我對戰了。

您正在瀏覽: 玩“彈頭奇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彈頭奇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