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人日記(3)2009.06.0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日記(3)2009.06.08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個人日記(3)2009.06.08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個人日記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日記又來咯! 

  沒什麼好說的,上午不過是兩節語文課,一節數學課,好歹也過去了,呵呵。 

  自然課時,楊雨又和同桌換位了。正好打上課鈴,楊雨問我:“自然老師的課講完了嗎?”我回答:“講完了,這節課應該上自習的.”我話音剛落,上課鈴的聲音也落了,可沒想到,被老師委任紀律記錄員的葛順把我們兩個的名字記上了。我打了一個激靈,暗嘆一聲,決定放了學去和老師解釋一下。 

  放了學,老師和另一位老師在談話,我也不好打擾,就放棄了要和老師解釋的想法。“大不了,回家打電話和老師解釋一下嘛!”我這麼想。這時,後面傳來一陣驚嘆。我回頭,只見陳浩然渾身上下都是泥漿,旁邊還有一個泥水坑,看來是不小心跌落到坑裡面了。“活該!”我撇了撇嘴。 

  在姥姥家,那個死梁馨雨(我表妹)硬和我強辯,氣得我哭了,哼!剛剛十二點,就去睡午覺,連飯也沒吃。一直睡到了兩點多,最後還是沒有給老師打電話,我想通了,大不了罰錢加檢查,反正還沒有嘗試過罰錢或者檢查呢!不過最好還是別了,O(∩_∩)O~。 

  可能是去的太早了,學校大門也還沒開呢,在門口遇見了周爽,吳慧和李默涵,等了半天門才開開。 

  下了第一節寫字課,我們組的王榮尊作業沒帶,被語文老師一頓狠批。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學習學習不咋地,寫字寫字蠻扭曲......幾乎一無是處,還有臉在二組獃著?我和他開玩笑的說:“如果你把今天學的課文抄上十遍,再把沒寫(他其實沒寫,但是對老師說的是沒帶)的作業補上,老師肯定原諒你。” 

  “行行行!尼這麼狠罰我,你信不信我罰你2000字的檢討?” 

  “我只是和你開個玩笑而已,用不着當真吧!” 

  “你還真別不信,今天我是班長,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罰別人......” 

  “好哇!你罰吧!你罰啊,你罰啊,你罰啊。別以為今天你掌政我就怕了你。什麼時候,老娘一樣不怕男生!你如果罰了我,我就告訴老師‘老師,我只是和王榮尊開個玩笑,王榮尊就罰我寫2000字的檢查,您說我冤不冤啊’看老師不把你革職查辦”。 

  “那我也可以和老師說‘老師,我也只是和張雪開了個玩笑,我並不是真正的想要罰她啊’。說完,他還洋洋得意的看了我一眼,真是笨死連自己上套了都不知道。 

  我暗暗忍着笑說:“那你可說過咯,不能反悔!你只是和我開了個玩笑,不能罰我的,否則,你也知道後果會怎麼樣吧!” 

  他這才如夢初醒,睜大了嘴巴,灰溜溜的說:“那好吧,我就不罰你了。”嘿嘿,小子(念zei),想和老娘鬥口才,你還嫩了點。 

  美術課老師讓自己看看課本,還宣布說下節課 美術考試,唉,我美術功底本來就不怎麼好,考試?得個良我就滿足了。 

  英語課上,老師用了大半節課講了一個故事,大肆宣傳英語。 

  大班空把作業寫完了。 

  班會大掃除,趁老師不在時,同位和陳浩然說話,內容笑死人了! 

  日記結束,明天寫不寫視情況而定。

您正在瀏覽: 個人日記(3)2009.06.0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日記(3)2009.06.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