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被改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被改變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疫情期間,全球生活按下了暫停鍵,人們被新冠病毒包圍,生活也發生了許多改變。

  以前,馬路上幾百輛小車“嘀嘀”鬧個不休,可現在疫情期間呢?每一條道空空蕩蕩,小車們幾乎也在睡覺,一切沒有了生機。路旁的店裡,一扇扇門緊緊關着,屋子裡黑不溜秋,一個人影也看不到,只聽見廣播說:“請大家帶好口罩,不傳謠……”唉,生活被徹底改變。

  在家裡也麻煩了不少。在進小區時先要在手上打個體溫槍,“嘀,正常!”還要把健康碼拿出來,經過確認后,才可以進去。如果沒有健康碼,保安叔叔就會問幾個“哲學問題”,“你是否接觸過湖北人……”家裡冰箱里也擠滿了食物,都是瘋搶過來的,現在看到這些冰過的食物,真想吐!哎,生活在改變。

  過內的疫情已經遠去,國外的疫情還在蔓延,希望人們都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生活被改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被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