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背好書包,像往常一樣去上學。

  到了之後,我坐在位子上,發現我前面的同學買了一個新文具盒。好漂亮啊!不大不小的長方形,粉色的外形,正中間還有一扇透明的小窗戶,看起來十分精美,我羨慕極了,湊到旁邊一直盯着那文具盒。

  “怎麼樣?我新買的”年限量的呢!”她神氣十足的說道。

  我頓時感覺一大波檸檬正在往旁邊靠近。“是嗎?不錯。”我十分尷尬的說道。

  放學回家,我顯得悶悶不樂。一想到那個文具盒,我就特別想要。可又不敢向爸媽要。於是,我尋了一個機會——去爺爺家。我趁爸媽去廚房裡做飯,一溜煙跑進爺爺的房間里。我拉着爺爺的手搖了搖說:“我的好爺爺,給我買一個文具盒吧!求求你啦!”

  “好......好,我的乖孫女,爺爺等你下次來再給你買一個好不好哇?”爺爺撫摸着我的頭,滿面慈祥的對我說。

  我聽了,高興地快要飛上天了。第二天放學,我卻看見爺爺站在學校馬路邊的垃圾桶旁邊,一隻手上拿着垃圾袋,一隻手套着手套在垃圾桶里找瓶子。我十分難受,跑上前去說:“爺爺,我幫您。”一陣勞動之後,爺爺湊夠了錢,給我買了個漂亮的文具盒。

  後來,我漸漸懂事。每當拿着那個文具盒,我心裡總感到十分沉重。以後,我再也不會和他人攀比了。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