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趕回家,心想: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趕緊把作業寫完,這樣可以玩兩天。我想着想着就到了家,媽媽見了我說:“剛才鄰居王阿姨說她的孩子明天來我們家,你要教她認字。”我失望了,看來明天是玩不了了。

  第二天早上我蒙朦朧朧聽到敲門聲,我看看鐘,呀!才7點,誰這麼早啊!我大開門一看原來是小梅,她就是王阿姨的孩子。她手裡拿着認字書來了。我想:一個5歲小孩認什麼字啊,不教了。媽媽見狀說:“快點開始教吧!”沒辦法,母命難為。我只好聽從命令,用力掙開眼睛,拿着認字書翻到了第一頁,上面是人和入字。我說:“小梅,先看看,這兩個字你認識嗎?”小梅搖了搖頭,說:“不認識。”“那就開始學吧!”我指着人字說這是人字,指着入說這是入字。我教了一遍之後她便自己按順序讀了起來。我先讓她按順序讀她都讀對了,可是當我一打亂順序時她就讀錯,把人讀成入,把入讀成人。我沒信心教了,生氣的說:“你真笨,這麼簡單的都不會!”她說:“對不起,姐姐我分不清這兩個字,你能告訴我有什麼竅門嗎?”看到她好學的樣子我心軟了,覺得自己不應該罵她,畢竟她才5歲,我向她道了歉,想了想說:“人字啊是左邊撇出頭,入字是右邊臘出頭,明白了么?”她聽了之後馬上就會了,我再讓她認時她沒有認錯一個。我非常高興,給她了一面紅旗做獎品。“我成功嘍!”我開心地笑着。

  成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