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蘭的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蘭的夢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Hello, 我叫小蘭,是一個短髮的小女孩,今年剛滿八歲,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是一個陽光女孩,我有很多好朋友,我會滑旱冰,還是一個游泳好手!

  一年前,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我和好朋友小火遇到了一位神仙。神仙給了我們魔法,於是我們就成了小仙女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上學的,快要考試了,加油喲!

  (一)我的好朋友們

  小婕,瑩婕,王芳婕--我的好朋友,3月3日出生,具有超能力:月光如絲。她酷愛游泳,我們常常在一起玩,沒辦法,我只好也跟着去了,不過,游泳的感覺真得很棒!

  小琪,玉琪,金玉琪---我的好朋友,8月16日出生,具有超能力:月光四射。她很優秀的,就是跑步方面不是太好,所以我經常在這方面幫助她。

  小妍,雪梅,酈秀梅---我的好朋友,,12月8日出生,具有超能力:月光永存。她是最可愛的了,而且她畫的畫非常漂亮,我經常向她請教。

  小火---我的搭檔,也是我的好朋友,他擁有魔力!

  (二)妖怪大戰-----阿古拉

  啊!不好啦!有妖怪襲擊人類,我和我的搭檔----小火做好準備,要開戰啦!

  我們來了個先下手為強,主動進攻,可妖怪發射了一道X光線。小火為了保護我,被X光線射中,受了傷。我把他扶到一邊,繼續與妖怪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我發出一道光,那道光向妖怪射去,妖怪一躲,光線消失了。我手中又變出一根魔杖和一條綠色的帶子。我用帶子把阿古拉五花大綁起來,她確掙斷了帶子,我有把一些花瓣拋向阿古拉,她立即被定住了!我再用魔杖發出一個水泡,水泡將阿古拉的各個細胞都相同的比例縮小了,然後把阿古拉裝進了一個正方形的玻璃體中。我用魔法將阿古拉變成了兩個能量丸,我和小火一人一個將能量丸吃下。小火吃了能量丸后,傷也好了呢。這樣,我們就又擁有了更多的魔法了!

  (三)控制人類

  冬天來了,學校放寒假了,我好高興呢!有一天,我在花園裡遇見了小火,我們便在花叢中的鞦韆上坐下來聊天,天上布滿了烏雲。聊着聊着,我們突然聽到一個惡狠狠的聲音:“人類,控制人類,消滅人類……”。

  我們倆決定一定要找到說這話的人,花園很大,我們找了很長時間,終於在一個山洞中發現了他們,那是三個魔王正在說話。

  我和小火又要戰鬥啦!

  我們用魔法隱了身,可兵器不能隱身,所以,我和小火只能夠用手打。我們剛要動手,隱身的衛士就趕過來了。衛士對我們說:“你們倆快回去吧,有一大批小孩子,嘴裡都吐白沫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又火速趕往我們的村子----幸福村。

  我們查清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原來是魔王享用“黑暗細胞”來控制人類,讓人類自相殘殺,然後他們好佔領地球。但是我和小火怎麼能讓如此殘酷的事情發生呢!保護人類,保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是不能輕易放棄的!

  我們向魔王發出了一道道死亡之光,可是,三個魔王吸收了我們的能量,他們的能量反而變得跟強大了。我們倆見情勢不妙,只好先回到了村子里。

  我們用魔法察覺出他們害怕的是花之國的公主----百花公主!於是,我和小火找到了百花公主,說明了緣由,讓百花公主變成我的樣子去戰鬥。

  百花公主果然厲害。當魔王發招時,百花公主就把他們的能量吸收了,而且百花公主在吸收的時候可以把能量隱形,所以魔王並為察覺到之際他們的能量全部都被百花公主吸去了。最後,百花公主將所有的能量都凝成一束強光,射向了魔王,把他們炸回了原形。終於我們又一次打敗了怪物。好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小蘭的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