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唉,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麼了。自從我人際關係一落千丈以後,我好像做什麼事請都不是很順利了。我最近把,似乎被負能量纏身了。

  做什麼事請我都覺得特別不順心,唉,感覺寫作也不是特別順心了。反正最近都超級難受,原本的正能量都消失了。唉,自己真心相待的人最後卻那樣對自己,我多少還是會覺得很難過很難過的吧。我說到底也只是普通人而已啊,我也會哭會笑會難過會傷心。我也做不到一直對一個人熱情,我還需要別人的安慰,需要別人的貼心啊,一直付出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累很累。連努力的心情動力都沒有了,差到爆炸,現在就想好好睡一覺,平復一下自己的情緒心情什麼的。我也不想向別人發泄什麼的,免得又被人嫌棄。我想我要抑制自己的廢話了了,沒有人會一直願意聽你的廢話,哪怕他嘴上說你這樣挺好,可你到底是在浪費別人的時間, 沒有人會一直喜歡你的廢話連篇,很多時候你也需要改掉自己的這個毛病。如果改掉了這個毛病,你整個人身上的氣質也會提高改善很多。

  反正吧,我自己最近就屬於負能量滿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做什麼事請好像都不順心。其實我覺得吧,很有可能是自己身上的低氣壓也帶到了自己的生活中來然後自然的吧,受到了這種氣場的影響,一些事情也就會被慢慢變得不順了。畢竟沒有人會喜歡你滿身負能量的樣子,人心底其實都是渴望正能量的,都比較渴望陽光一點的東西。沒有誰喜歡你這種懨懨的,渾身負能量的樣子,相信我真的沒人喜歡。

  所以,無論發生了再大的事情,也別讓負能量纏繞你太久了,也要改掉廢話的毛病,好好提升自身的氣質吧。

您正在瀏覽: 失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