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緊接着失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緊接着失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會有那種感覺,每次在和誰關係特別密切后,緊接着就是進入冷戰時期!

  有那麼一個人,很是好,整天打情罵俏,整天告訴他,可以愛他,每天都告訴他,早安晚安,每天都想要拉着他跑出去逛!總感覺,和他說話是一種享受,和他說話是一種幸福,和他說話,是一種幸運!總感覺,他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卻也不知為何,突然間地,才發現,我們之間的感情變了!變了!變了味道!自己忍不住地掉下眼淚,眼淚完全不聽勸的好嗎!每次談話完,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了,卻也不敢讓其看到,因為,害怕其還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落淚,會對自己的眼淚感到廉價!會還不知道自己對我們之間感情的失望!

  以為,我們回不去了!以為,是他變了!以為,一切都是他的錯!

  後來,對着朋友進行了一番傾訴,說我自己對於他這樣的舉動都不知道究竟該說什麼好了!看着他越來越冷淡,會心疼,看着他強忍着微笑對着別人,對着自己卻是擺着一張臉的時候,眼淚又是不聽使喚!

  朋友告訴自己,多陪陪他說話,告訴他自己的想法!或許不是他變了,是自己某些行動讓他感到不妥也有可能啊!然後,自己就笑了!說,真的就是可能是這樣呢!

  過後,努力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對其發脾氣!不可以不可以!終於,在家裡,等到了他來找自己。自己的笑臉,自己的假裝卻帶不了多久,自己就開始透露自己的情感了!我生氣了。我說他為何說話那麼難聽啊!為什麼之前都不是這樣的,現在卻變成了這樣,說罷,都陷入了沉默,誰也不說話了!突然,自己卻哭了!那個時候,真的恨自己,為什麼每次發脾氣后都要哭一次,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的眼淚如此廉價!那個時候,恨自己,為何如此弱勢,說好的,既然發了這一年來的第一次脾氣,就一定要認真,卻也還是裝不了!還是落淚了!因為,生氣,並非我想要的!

  離開了!沒有了以往的再見!終於,又見面了!卻也不知為何,沒見着的時候,倒是滿心的想念,見着了,卻什麼話也說不着!

  我想,希望,緊接着總會是失望吧!就像那句歌詞說的,期望換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您正在瀏覽: 希望緊接着失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緊接着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