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合理地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這是培根說的一句話。這句話我很喜歡,已成為我的座右銘,在此我也要把它送給大家。

  原來,經常是媽媽看着我寫作業,所以我沒發現自己不在乎時間。有一天,媽媽告訴我,她今天要去黃石,晚上擦愛回來,她要我好好寫作業,不讓她擔心。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走後,雖然我一直待在家裡寫作業,可我就像那釣魚的小貓,時而聽聽窗外的鳥叫;又時而走出書房倒水喝。一直到晚上媽媽回來了,我的作業還有很多很多。還是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才在晚上十二點半完成了作業。

  媽媽看我不能珍惜時間,就把培根說的這句至理名言送我,還把它貼在書房裡。從此,這句話就是我的座右銘。昨天,媽媽因為有急事,又要去黃石了,我決定在媽媽走後好好地表現一番,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合理的安排時間,我給自己規定,先寫語文作業,預計一小時之內完成;數學二十分鐘;英語簡單,十分鐘寫完。這樣一合計,我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我的所以作業,有了堅定的信念,不管小鳥還是否在窗外叫,我都聽而不聞;別人在外面嘻嘻哈哈的笑,我也強忍着不去理睬。我一鼓作氣,終於在晚上八點之前完成了我的作業。此時,我覺得渾身輕鬆。寫完作業之後,媽媽說要帶我去公園走動,要知道,因為寫作業耽誤時間,我已經很久沒玩我喜愛的滑板了。出了一身汗,更覺得身心愉悅,再加上媽媽因為我早早的完成作業,還獎勵我一瓶我最愛喝的營養快線。回到家,我覺得身輕如燕。回憶起以前每天都要寫作業到很晚,都是沒有合理安排時間鬧的。

  我覺得培根說的這句話很對,因為這樣我們合理安排時間,節約時間,獲益的是自己。我們一起來合理的安排時間吧!

  五年級:甜心超人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