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它一直鼓勵着我,因此它成了我的座右銘。

  記得那時我才讀三年級,剛開始我很喜歡英語,就一直問:老師,什麼時候才考試啊!老師回答:過幾天。考試的那天我自信滿滿的,以為自己一定會考好的,過幾天,結果很快出來了,我竟然才考了55分,當時我真是有氣又傷心。回到家,我失望的把考試結果告訴了爸爸媽媽,可是他們並沒有生氣,而是溫和的對我說:孩子,不要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人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你應該要把失敗的原因找出來。聽了爸爸媽媽說了一些意味深長的話,我才平靜下來,回憶考試經過。原來在考試的時候,我把老師說的都弄錯了,叫我們寫A。B的,我卻寫成1。2,在加上緊張的心情,使我的腦子變得遲鈍了,一時沒反應過來。我找到了失敗的原因。因此在以後的各種考試中,無論是語文考試,還是數學考試,我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緊張,認真聽老是講考試規則。

  在期中考試中,我放下了緊張的心情,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高興極了。是啊,“失敗是成公之母”這句名言說的很不錯,失敗后認真反思,找出失敗的原因,在去克服它。

  五年級:566868468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