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歷程中,有一位夥伴一直伴隨着我。當我失敗時,它給我自信;在我氣餒時,它給我勇氣……它就是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每當我考試考砸了,看見那鮮紅的“X”號時,聽到同學們的嘲笑,看到父母那失望的眼光,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但我沒有氣餒,因為哪個人沒有失敗,從哪裡摔倒,再從哪裡爬起來。於是,我又振作了起來,努力學習,不會的地方及時問老師,把淚水變為汗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就是因為那個夥伴——失敗是成功之母。 

  每當我做某件事屢次遇到失敗時,我就開始氣餒,淚水就會流下來。所以,我開始恨自已,為什麼會笨,這麼簡單都不會,有時還會恨家長,為什麼生了我這麼笨的腦子,開始懷疑自已的智商。但我不會氣餒,我恍然大悟,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沒有爬不過的高山,沒有闖不過的險灘,只有認真才能成功。我於是開始振作起來,認真地、積極地去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取得一次又一次的進步。這都是因為那個小夥伴帶給我的動力——失敗是成功之母。 

  每當我們班被扣分時,我就會感到無比羞恥,給我們班人的臉上抹了黑,我是我們班上的班長,我們班上紀律扣分,是我的責任,沒有把大家管理好,亂糟糟的。但是,我不放棄,可能是我的制度沒定好,所以我更要加把勁,把大家管理好,和大家做好朋友,讓大家培養集體榮譽感。我相信,我們班一定是最好的一個班。還是因為那個小夥伴——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名言伴隨着我成長,它不但幫助我克服困難,還一次次地把我從困難中解救出來。我喜歡這句名言,因為這句名言將是我這一生的導師。 

  新密 珠峰 

  實驗小學 五年級 

  輔導老師:劉曉慧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