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漫長的11年旅途中,聽過許多話,而有些已經被我忘卻了,但是有一句話讓我牢牢的記住了,也讓我學會了很多. 

  小時侯,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可當我遇見親戚時,我卻說"您好”這兩個字,心裡真是慚愧極了,我怎麼連"您也叫不出來呢?看着別人一口一個"叔叔好,嬸嬸好"叫的大人心裡特別甜,我真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傷心的淚水像流水一樣淌了下來.可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停止哭泣,心想::我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做到.這時一位叔叔迎面走來,我結結巴巴的說:"您...您好”那為叔叔說:"真乖,給你顆糖吃"啊,名言,謝謝你. 

  當我開始上學時,在家裡做作業,遇到一道難題,想也想不出來,感覺像千萬隻螞蟻在夾擊我,渾身不舒服.我心中十分惱火,乾脆丟下筆不做了.我心中又想起那句名言,於是,我靜下心來慢慢的想,終於,我做出來了.啊!名言,謝謝你! 

  長大后,我工作中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但我不會在退縮,因為我心中一直牢記這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