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裡的陽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陽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裡的陽台種了許多花花草草。我每次跟朋友說起我家時,都會說句:“你要是來找我的話,就在樓下看看,哪個陽台的花草最多最茂盛。那就是我家。”

  花草是爺爺奶奶種的,老人家愛侍弄花草,於是房間、客廳、餐廳、廚房,乃至衛生間,都有植物的身影。不過養得大多是吊蘭,生不出好看的花。我還是愛看我家的陽台,那裡至少還有花兒可看。

  家裡種的花少,且大多集中在陽台。陽台的兩邊都種了刺杜鵑。這種植物的枝幹越長越長,最終長出了窗外,或向上,或向下的長着。杜鵑花開時,陽台上現出一片一片玫紅的花來,像是晚霞的雲。玫瑰花則種在了陽台偏右的地方,她先是羞澀地打出花骨朵,垂着頭默默無言。然後便高傲地抬起了頭,展示她那嫵媚艷麗的身姿。最後,又從新垂下頭,留下一顆圓圓的小果子。

  小時候的我總愛往陽台跑,在這些植物中幻想着自己的天地。吊蘭叢中會有生着薄翅的小精靈飛出來,玫瑰花中可能躺着熟睡的拇指姑娘……我看着這些花草,心中幻想出了另一個陽台。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陽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