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有過很多夢想,當老師,當軍人,當科學家,可是現在我覺得這些都不切實際,就像雞蛋碰石頭。

  再次拿起曾經的照片是那樣的可愛。人不能怕黑就開燈,流血就喊疼,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蒙蔽雙眼,不要被現在失去方向,不要被現在而打敗。人總是要長大的,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小的時候。加油,我相信自己可以!

  無數次我想過在一片藍天中綻放去我自己的煙火,可是一次次的被現實打破,我依舊在人群中坍方,沒有光環,沒有光耀也沒有色彩。當堅持消失時才發現只有夢想在手中一直掌握着,我依舊還是相信只要有夢想就不會被現實打敗,為了年輕的夢想遭遇別人的冷眼,為了年輕的夢想遭遇別人的危險,為了年輕的夢想遭遇別人的嘲諷,為了年輕的夢想...

  面對着我的路,一次次的被現實阻攔,這種刺痛像子彈般的射入我的內心,我的腳步慢慢放慢。對夢想的執着漸漸覺得像個笑話,也越來越覺得很無奈。

  每天把我叫醒的其實並不是鬧鐘,而是那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