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逸聞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逸聞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上圍棋課的聲音讓我們像一群蜜蜂擁進了蜂窩裡。“上課!”老師喊道!我們大家立刻嚴肅起來,這時,有一個人卻在呼呼大睡......他就是我們圍棋班裡最小的,也就是叫我眼鏡哥哥的小孩子——小袁! 

  說道他叫我眼鏡哥哥的原因嘛,有兩種:第一,我確實是戴着眼鏡的;這第二嘛,就說來話長了!當我第一次去上圍棋課的時候,我的眼鏡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這時,我的眼鏡被一個小孩子給撿了起來,這時誰,這時,我聽到了一聲清脆的童音:“眼鏡哥哥,你的眼鏡!”就這樣,我就被他稱之為眼鏡哥哥了。 

  這一次,他又開始了他的搞笑了,他一手當枕頭,一手垂下來,口水開始滴滴答答的流出來,他的樣子真好玩,肯定是做了什麼美夢。我正想叫醒他,老師一口回絕了:“別去吵他,小孩子嘛,聽話像聽故事嘛,一會兒就睡著了。” 

  “叮叮叮!”下課的鈴聲打響了,小袁的腦子裡好像有一個時鐘似的,剛下課,就準時的醒了,迫不及待地就衝進了休息大廳看奧特曼去了。我們都感到好笑,他卻迷茫地看着我們捧腹大笑,我想:上課睡覺,下課看電視,真是上課沒激情,下課有激情啊! 

  大家,這就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逸聞趣事,你發現了嗎?

您正在瀏覽: 逸聞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逸聞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