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解我們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我們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解,我們很少被人理解很透徹,自己的心事不願與人分享,憋在在自己的心理。 

  在課堂上,老師們很少理解我們,一次老師們開會,走之前說:“等我回來,看到誰說話,不饒誰。那是還記憶深深記在心理,那是開學的第一天下午快放學的時候,5點多了,還沒放學。有很多同學在不停的說,我小聲自言自語了一聲什麼時候放學啊。這時老師忽然像飛劍一般沖向我面前,一巴掌,說、說。說了一句,我沒說話,自己跟自己說話呢。你還頂嘴,出來,把我叫出走廊。又是幾嘴巴子,這時我心裡很是生氣,沒說就是沒說,讓我在走廊反省。老師很不理解人,解釋自己,可是不相信我們,說是借口。就上個星期3吧,每天下午快放學的半小時前,老師看着我們寫作文。由於坐的地方太擠,不小踹到旁邊的同座,他瞪我,我說你瞪毛啊,又不是故意的,說完我又踹了一下。嘴裡還罵罵咧咧的,我說不服單挑,他踹自己的桌子。被老師聽到了,問我怎麼回事,他先強行一步,說我總踹他桌子,還沒等我說完,就說你幹什麼,沒事幹了,作文寫完了嗎?我答道寫完了,說完就生氣的抓起作文,說以前寫的作文本呢!我說沒了、丟了。怎麼會沒呢,他的這句話,跟要吃人似的,我很生氣,沒了就是沒了,怎麼交啊。好!以後都別交了,抓其本,把本撕個粉碎。來、來出來。又犟嘴,總是頂嘴,我管不了你了,說你媽媽電話,叫你媽媽來,我看到沒辦法,自好不說話。看到快放學了,好不容易逃脫他的魔掌。我從來沒被老師理解過。 

  做什麼事都被誤解,解釋吧!說是自己找的借口。總是要讓着前輩們,難道我們後輩們,那麼沒尊嚴,他們那些大人、父母也一樣,總是不能輸一回,死要面子,人活着,不是為面子而活的。他們總想理解我們,但是他們還是不懂我們的心。理解需要仔細,細心關察。

您正在瀏覽: 理解我們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我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