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玩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送給了我許多玩具,它們陪伴我度過每一天。而到現在,一個個玩具都被我遺棄在家裡的某一個角落,只有它還一直陪伴在我枕邊。

  它是我十歲生日時媽媽送我的一直軟毛小熊。是它,讓我的童年變得更加美好,這隻小熊長得很可愛,白白的毛,身上穿着一件粉紅衣服。

  它是我的好玩伴也是唯一能聽我訴說心靈故事的人。當我與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是它陪伴我度過了最孤獨、寂寞的那幾天,悶悶不樂的我把它抱在懷裡,把我心中所有的痛苦都傾訴給它,它也用它那圓溜溜的眼睛望着我,彷彿在告訴我:“雯雯,你要知道真正的朋友式來之不易呀!退一步,海闊天空啊!”當我開心的時候,我就把它抱在手裡,慢慢向它敘述我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它好像什麼都聽得懂,我好像看到它正向我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是啊,太有趣了,哈哈!”我也對它笑了笑,它能聽懂我的話,能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它太可愛了,我緊緊抱着它親了一下;當我憂愁的時候,我會用它那柔軟的毛輕撫自己的臉,這樣我會感到舒服些。

  我不僅把它當成我最心愛的玩具,也把它當成我最知心的朋友。不管在什麼時候,它都陪着我,讓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每當我回憶起童年許多美好的事情時,我就會想起這隻可愛的小熊,是它幫我分解憂愁,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它永遠是我最心愛的玩具!我會永遠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