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路上的玩具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路上的玩具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路上的玩具店 

  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實驗小學 五年級2班 

  童年生活,就像淙淙流淌的小溪,而一件有趣的小事,就彷彿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兒,不時從水中跳躍……在這許多趣事中,我最難忘的是這麽一件事。 

  在小時侯3、4歲時最喜歡買奧特曼系列的玩具了,我還清楚的記得在以前的家附近有一家店是買玩具的,那家店是上幼兒園的一處必經之路。我還記得第一次走過那的畫面,我和媽媽一起走去幼兒園,可是沒走幾步我就發現前面不遠處有一家買玩具的店,我便急匆匆的跑到商店門口還不忘停下和媽媽說“:媽媽快來呀!”我一人走進店裡,馬上走到裝滿玩具的柜子前,二話不說就把店裡的兩個玩具拿走,我捧着玩具,左手一個右手一個,急忙跑到媽媽身邊,害怕阿姨再搶走我的奧特曼玩具,媽媽望了望我,對我說“:總是要買奧特曼玩具,以後不能買了。”說完,媽媽就付了錢。我高興的跑到了幼兒園驕傲的從書包里拿出奧特曼玩具,所有的同學都圍住我個個開口閉口都是:“先借我,奧特曼”可是卻我害怕同學們把我的玩具弄壞了,所以我一個人自己玩 。 

  每二天,路過那家店時,我異常高興,蹦蹦跳跳的,一路一直在想我應該買什麼呢?可以無情媽媽卻換了一條路走去幼兒園路,但我還是傻獃獃的問:“那家玩具店呢?”媽媽卻笑着說:“阿姨今天不開門了。”“哇——”淚水猶如下雨般打在臉上,我一邊哭一邊大聲說:我要買玩具,不給我我就不上學。媽媽知道這不能由我,她就算拖也要把我拖到幼兒園,後來在幼兒園的老師把我給抱進了幼兒園,之前我還覺得老師又漂亮又溫柔可是這一舉動在我心中卻成了大壞蛋。後來還因為這事媽媽還搬了家。 

  回想過去,我是那麼幼稚、天真,雖然現在我已不再讓媽媽給我買玩具了。但是我依然懷念自己的童年生活。現在想起這件事真覺得當時的自己太淘氣了。童年是多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路上的玩具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路上的玩具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