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臭消除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臭消除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六個小時的觀察和研究,嗡嗡博士終於發明出了“口臭消除器”它是一個很小的什麼呢?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放在嘴巴里的。它主要是讓人的嘴中的臭氣沒有,如果你的嘴巴越臭,用了之後就越香。  

  嗡嗡博士還是套上五十個口罩,幫他裝上,叫他閉上嘴兩分鐘。那個人閉上嘴過了兩分鐘。那個人再一次張開嘴巴,那個機器人在外面都聞到香位了,他進來問:“什麼東西這麼香。”嗡嗡博士很得意的回答:“是我發明的‘口臭消除器’使他的嘴巴這麼的香。”說完得意的笑了幾下。  

  第二天,嗡嗡博士便馬上來到他的國家的商品推銷部,把他所發明的“口臭消除器”給推向大家。他來到商品推銷部,把他的“口臭消除器”推給了大家。  

  過了一段時間,正好是五一長假,他的兒子回家來看看爸爸。兒子剛一張開嘴,就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嗡嗡博士一猜就中,肯定是用了他所發明的“口臭消除器”。他的兒子對嗡嗡博士說:“現在,人們為了掩飾自己的口臭,都用了你的“口臭消除器”。而我們學校的人為了知道你在沒有用之前是怎樣的口臭,只要你的嘴巴越香,那就你以前越臭。”嗡嗡博士一聽,十分欣慰的笑了幾下,又開始做其他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口臭消除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臭消除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