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科技水平越來越好,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豐富,導致了現在大多數人都只關注手機和電腦,很少關心電視里的新聞了,大多數的年輕人缺乏安全和法律知識,只關注那些明星或是毫無營養的視頻,很少關注國家大事和社會新聞了,隨便在街上採訪幾個人可能都不知道最近國家發生的大事有哪些。

  原本也不愛看新聞的我,在高三的時候喜歡上了新聞。每周日的晚自習,我們語文老師就會為我們播放最新一期的新聞周刊,關注最近有什麼新的新聞對我們寫作文也是比較有好處的。在觀看的過程中,我們會針對新聞中的事情表達一些自己的看法和理解,發掘新聞背後的含義,告訴我們的道理,引發更多人的關注。

  現在好多新聞能引起大多數人的關注就是因為新聞的“新”、“熱”、“大家關心”“涉及更多人的利益”等。新聞就像是一本百科全書,告訴了我們很多的知識和道理,帶我們了解了許多地方的人土風情和國家大事。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打開新聞觀看最近大家都比較關心的山東棲霞金礦事故救援事件,即將過年了,我們都希望他們能平安歸來,和家人一起過一個好年。經過了十幾天的救援,被困人員正逐漸的獲救,懸在人們心上的石頭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但救援工作並沒有全部完成,還有的人還沒救出來,需要繼續努力,繼續關注救援工作的進行。

  新聞增長了很多的知識,擴大了我們的視野,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 暫無評論